電腦代工廠英業達(2356)去年獨攬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代工組裝,開賣4個多月以來仍供不應求,國外分析師直指到今年6月前缺貨狀況都難以緩解;市場法人看好英業達在第2季除了在智慧行動高雄 燒烤裝置出貨持續暢旺外,來自伺服器及PC本業等產品線動能亦可期待,單季營收將有明顯季增再向上走揚、表現並優於去年同期。

健康年菜食譜大全

去年12月中旬開賣的蘋果首款無線耳機AirPods,官網正式雲林燒烤推薦開放銷售後僅2個小時內就將所有備貨售罄,未搶購到第一批進貨的果粉只能痴等3~4周等貨到;而獨家取得AirPods代工訂單的英業達旗下智慧行動裝置事業英華達,儘管從春節連假到春假期間都加班趕出貨,但目前蘋果和主要地區官網上仍喊缺,訂購到貨得等上6周,實際到貨時間最快要約1個月。



雖蘋果至今未公布AirPods的銷售數字,不過國外分析師認為,供不應求的情況將一直持續到今年6月、先前的訂單也消化的差不多後才會緩解,這也帶動英業達在智慧裝置業績今年以來表現穩健,上半年業績淡季不淡。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先前於法說會中指出,今年在智慧裝置事業的營運重點在於改善效能,同時避免營收占比集中於單一產品或單一客戶;考量目前已有至少10個客戶的產品代工及產能,今年將視產品毛利貢獻度而對訂單有所取捨,符合集團追求獲利繼續成長的目標;預期2017年度在智慧裝置事業的總出貨量要再較去年度6千多萬台件增長達7千萬台件,業績預估將有兩位數成長。法人則認為,英業達受惠於AirPods需求暢旺,整體營收占比及毛利表現將高於去年同期,帶動第2季業績續走升。(工商時報)



新北烤肉食材團購美食復興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杜浩燦宋腔祝扯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