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里蘭大學中國女留學生楊舒平畢業演講被指涉及辱華,隨即在網上遭人肉搜索,有人稱她畢業於昆中秋烤肉食材 板橋明一中,住在昆明公安局家屬院,父親是昆明市警局的官員。



根據多維報導,有網友指出楊舒平母親是昆明市某領導的子女,楊舒平父親畢業於北京理工大學,通過楊舒平母親的關係,曾任昆明中國銀行領導,後移居上海。更有甚者,有網友還爆出楊舒平父親的具體資訊,稱她父親是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局長楊建軍。

楊建軍歷任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五華分局辦公室副主任(副科級)、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辦公室副主任(正科級)、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警務部副調研員(副縣級)、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(副處級)等職。而對於楊舒平在馬里蘭大學的讀書經歷,也被人挖出,稱她「學了5年的喜劇和心理,國際生學費1年3.2萬美元,住宿、生活費加上醫保再加1.5萬美元,5年就是23.5萬美元,加上她曾經在丹麥讀了一兩年,總共花費30萬美元,她父母是公職人員,這200多萬美元哪裡來的?火鍋吃到飽 新莊」暗指楊舒平家境背景「不單純」。(旺報)永和 麻辣火鍋年菜預購宅配

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杜浩燦宋腔祝扯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